客服电话: 028-85224567 (365天无假日,上班时间8:30-20:00)

成都抑郁症心理咨询机构,抑郁了怎么办
2021-09-16 09:25

  初二开始吧,应该十四岁的时候。那段时间厌世有点严重,上高中以后在大家面前都是很活泼的形象,但是有时候控制不住就自己坐在位置上不说话。
 
成都抑郁症心理咨询机构,抑郁怎么办
  
  也不是突然吧。一直都会有点暴躁。但是最近是因为我们班主任的事情。真的就很小一件事情,就调位置,两天把我调了两次,然后周围的人跟我关系都一般,我跟他们不太熟。然后我就不想说话,他们一说话我就觉得很烦,我们班主任说话我也觉得很烦,就下课一直坐在位置上,上课心里也很堵。
  
  初二就发现这种情况了,我现在高三了。初中那段时间就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那段时间情绪很差,有过自杀的想法,但是因为太害怕了也只是想想,有几次甚至想当着我们家长的面拿刀割腕。然后就一直告诉自己要成为一个开心的人。至少别人看到我也是很开心的样子。我每天都跟她们开玩笑,她们都觉得我是个性格很开朗的人。但有时候在教室里坐着坐着就突然会有从楼上跳下去的想法,有时候觉得干脆死了会不会没有那么累了,但是不敢,事后又觉得很可怕。
  
  抑郁症患者在我们身边并不少见,大家其实都能看到抑郁症的危害。抑郁症的病患者,会出现情绪上的不稳定,伴有抑郁和身体不适,都会对患者的精神和身体产生很大的危害。抑郁症怎么办?
  
  如何治疗抑郁症,抑郁症的自我调节方法有以下几种:
  
  1.与他人交朋友。
  
  抑郁症患者大多自我封闭,认为自己没有朋友,没有人关心自己,心理不够健康。治疗抑郁症,建议出去接触人群,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刚开始可能会很痛苦,但是痛苦会慢慢消化,结交更多的朋友也是有助于抑郁症治疗的。
  
  2.每天坚持运动。
  
  瑜伽运动可以用来保持呼吸均匀,一次可以做半小时左右,比如爬山、跑步、打球、跳绳、跳舞等。最好有能与欢快的音乐节奏保持相协调的运动,这样才能自我沉淀,治疗抑郁症。
  
  3.读阅心灵鸡汤。
  
  适当读一些心灵鸡汤,提升智慧和身心健康,多读哲学、心理学、佛学等书籍。书上的话也能引导一个人为自己着想,思想不会太局限,自信也能恢复。
  
  


028-852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