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028-85224567 (365天无假日,上班时间8:30-20:00)

成都看抑郁症的医院,抑郁怎么办
2021-09-12 10:25

  每个人都可能会抑郁,有部分青少年在成年前都会经历抑郁,这是个令人非常担忧的事情,很多人都不明白,精神疾病与年龄环境无关。
 
  成都哪里看抑郁症正规医院
 
  许多人认为,只要忍一忍,抑郁症就会自行痊愈。但其实从开始产生病理性的抑郁情绪开始,若不及时向心理老师求助或到医院进行就诊,抑郁情绪就会逐渐加重,不断产生绝望感和孤独感,最后演变成重度的抑郁症。
  
  这是小王在自抑郁很久的日记:本来今天想说的是,仅仅说一声“对不起”远远是不够的,人还是要靠后面的行动来弥补自己的过错。不过我不想多说了,省得有人觉得被我攻击。
  
  临睡前,老婆提到了觉得对我某个朋友很失望。这么久了,没有来问候过我一句。后面又追加了几个名字,也是一样,没有问过我哪怕一句。
  
  啊,我也很失望啊,对这些人我也确实特别失望。不过算了吧,以后也不关心他们就好。
  
  我已经很努力地让自己的情绪不会失控,即便是哭,我也让自己是可控制地哭,这样已经成功地保持了两个星期了。我希望我能继续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让它按照我的意愿被表达出来。
  
  最近常常逗猫、看电视剧、拍猫的照片、跟老婆说些NC的话、花了不少钱打扮自己......
  
  就是希望自己能快乐起来。但我仍然还是有情绪低落的时候呢。心中依然还有委屈、不甘、愤怒等等难受且压抑的东西,可我已经越来越不会被它们左右了——虽然还是会有些辛苦。
  
  我很希望有人能看到我的努力,我知道还有不少人质疑我......可我仍然一直还在坚持。
  
  希望大家能更加了解抑郁症,也能正确的看待正在抑郁症深渊苦苦挣扎的人。抑郁并不是所谓的矫情,不是所谓的想太多,更不是心理承受能力太差,抑郁的背后,有着各种复杂的影响因素。
  
  如果发现自己最近情绪不好,一定要及时调节,及时就医。


028-852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