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028-85224567 (365天无假日,上班时间8:30-20:00)

成都抑郁医院,如何面对抑郁
2021-09-12 10:39

  有很多抑郁症患者不接受抑郁的事实,又每天被各种神经症状和情绪困扰,不接受治疗,导致疾病的延误,所以,勇敢的接受和面对,是迈向痊愈的第一步。
 
成都抑郁医院,成都抑郁的医院哪里好
  
  今天还是在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主要是缓解悲伤和愤怒的情绪。
  
  愤怒的部分就不多说了,总之每个人做的错事,一定需要付出代价,一直错就一直还债,无所谓。
  
  悲伤是发现我的短期记忆退步了很多,大概就是吃药的副作用造成的,洗碗的时候看到要把洗碗池的过滤网清理一下,洗完就忘了,费好大劲才想起来;看电视剧,里面的人物姓名,转头就忘;晚上出门买了吃的,暂时放在车库,去扔趟厨余,回来就把吃的忘在车库里...
  
  为这个难过得下午沮丧了一小阵子,肠胃也不稳定,没有规律地拉肚子。
  
  不是特别开心。好在家里还有一人二猫总能逗我开心,很快就好了。
  
  洗澡的时候还会纠结一些不开心的事儿,但很快就想通了。想不通就再想想。
  
  那么如何摆脱抑郁症的困扰呢?
  
  1、找到导致抑郁症发病的原因
  
  找到病因才能治好病,这是千年不变的定律,只有找到治病的原因,就不会对抑郁症产生恐怖心理,至少找到有效的预防和治疗办法。
  
  2、不要排斥治疗
  
  抑郁症患者去医院确诊后,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及时的跟进,可能服用抑郁症的药物有很大的副作用,也得看个人体质,要将自己的感受及时的反馈给医生和指导者,药物结合物理治疗效果往往会更好,必须要有耐心,遇到困难要及时克服。
  
  3、做一些适当的运动
  
  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运动,跑步、瑜伽、竞走····,可以发泄抑郁的心情,虽然此时很想懒惰,甚至连走路都喘不过来气,但是为了自己的健康,动起来是必不可少的。
  
  4、多沟通多交流
  
  与知己朋友多交谈和沟通,分享自己的心理压力和精神压力,不要自己硬抗,说话也是分享压力的一种方式,总比一个人承受好得多。
 


028-852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