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028-85224567 (365天无假日,上班时间8:30-20:00)

成都抑郁自评量表,抑郁的症状
2021-09-19 11:39

  31岁,抑郁,主要表现心情很压抑,不高兴,对任何事情没兴趣,不爱出门,半年了,我有一个2岁的女宝,更多引起这些情绪的,是这段婚姻,压力大,全职带孩子,经常晚睡,我没办法走出去,除非离婚。
 
成都抑郁测试答卷,抑郁的症状
  
  抑郁症笔记(一百零一)哭了一晚上,仍然没有化解心中的委屈。果然没有感同身受,也没有几个人愿意做些微小的事情来拯救我。
  
  他们更想做那个“人上人”,“理性”“会沟通”“有方法”......唯独没有真诚,因为显得自己高尚,显得对方很不堪。一旦不接受这样的设定,没有舒适圈了,就躲得远远的,要为了别人改变自己?没门,只能让你按照他们的方式去适应,否则就自生自灭吧。实在是傲慢和冷漠。
  
  删掉了好几个这种人的微信,从此不想再联系。我不配,我就个低水平的俗人。我的喜怒哀乐就是会用最低级的方式呈现出来,我就是个普通人。
  
  我这样的普通人自然入不了别人的法眼,因为我厌倦了吹嘘那些我不愿意去做的事,俗,就是真的俗了。但也是这样,就被人看不见了吧。
  
  我藏在一个黑暗的角落,蜷缩着等待一个人弯下腰伸出手握住我的手,跟我说“不要怕,我陪你走出黑暗。”却只能听到远处欢声笑语从中传来一声:“来呀!我们都在等你!”
  
  抑郁症的确常常被漏诊误诊,因为它总会藏在其他疾病或症状背后。除了悲伤、兴趣缺失、内疚、自责、自杀等症状外,抑郁症患者还有很多躯体不适或疾病,如疼痛、肿瘤,这时情绪低落似乎都有了“正当理由”,人们很难意识到并发抑郁症。
  
  1、情绪低落
  
  当提及抑郁症的时候,最主要的一种表现就是长时间的情绪低落,整个人会充满大量的负面情绪,而一些轻度的抑郁症患者在平时心情总是很差,重度的抑郁症患者可能会出现整日消沉,悲观,绝望,甚至有自杀或自残的这种表现。
  
  2、食欲、体重及睡眠
  
  得了抑郁症之后,很多患者会感觉吃什么都没有味道,提不起兴趣,吃得很少,患者常常体重减轻。也有少数患者食欲增加通过暴饮暴食来缓解自己内心的一些不良情绪。大多数抑郁症患者有某种形式的睡眠障碍。平时常常会多思,大脑当中可能会反复想着一些事情,导致晚上入睡困难。睡眠不深、有时候即使睡着了,也会常常做梦,容易别惊醒。入睡困难的患者常常伴有烦躁、焦虑症状。同样,临床上也可见到少数患者出现睡眠过多
  
  3、对自我的否定,怀疑自己的能力,常常感觉自己没有价值,看不到未来的希望。一旦自己没做好某件事,就不停自责。
  
  


028-852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