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028-85224567 (365天无假日,上班时间8:30-20:00)

成都失眠抑郁较好医院,抑郁怎么办
2021-09-10 15:08

  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是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性障碍的主要类型。其主要的临床表现为概括情绪异常,交流异常,行为异常。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妄想症破坏症以及心慌胸闷之类的。在判断抑郁症时,可以通过抑郁症自测量表,或者根据抑郁症的临床表现判定。
 
成都抑郁医院_成都失眠抑郁较好医院
  
  感谢一直默默关注我的粉丝们。看着我的笔记一步一步记录我抑郁症期间心态的变化和思考的东西。
  
  我来做一个阶段性总结吧。
  
  目前我找回了力量,似乎比以前成长了许多。还是要回顾一下走过来的路:
  
  发病的初期,起起伏伏,有亢奋的时候,也有低落的时候,时好时坏,让人感到害怕;
  
  病情爆发的时候,充满破坏力,带有毁灭性,给他人造成很大的伤害。
  
  我前面许多篇笔记就是这个过程的记录。它们展现了我心态的变化——基本都是不健康的。
  
  终于我还是让自己勇敢了一些,我要开始为这个烂摊子负责。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给人造成的伤害,给人带来的恐惧,犯下的过错,我都坦然地面对。遭受攻击也好,被人躲开也好,都不是问题,这不是别人的过错,我不会责备别人。我做了的事,我认,我接受后果。
  
  直面后果其实是艰难的,尤其是面对被我影响到的人给我真实反馈的时候,我并非不害怕,我其实很害怕。但就是恐惧让我一步一步坠入深渊的,这次我决定我不再逃避这些让我恐惧的东西,所以我选择直面它。当然,向我做出反馈的人,也得有勇气,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是在意我的,所以会担心伤害我,怕我又会爆发,他们要承受加倍的痛苦。其实他们也很难。现在我已经完全能接纳这点了,这在一天以前,我都还是没法完全做到的。
  
  我没有爆发,我也没有克制。我接纳他们的所有情绪,我真诚地道歉,我表态愿意接受后果。
  
  因为我再也不能容忍我被我的恐惧所伤害和驾驭,无论我如何逃避,它都会在,我没有地方可逃。
  
  既然没有地方可以逃,就是绝境。人在绝境就是会激发出难以置信的力量。
  
  当我直视我的恐惧时,我的失望、怨恨、愤怒都一一消失了,我看到的是坚定和平静。
  
  做完这些也会产生新的恐惧,承担后果是要付出代价的,会产生很多未知的新东西,未知就会给我带来恐惧,但我仍然选择面对。
  
  


028-852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