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028-85224567 (365天无假日,上班时间8:30-20:00)

抑郁药有哪些,抑郁有哪些症状
2021-09-19 11:33

  就是心里压抑,想哭,18岁,就是有些不顺心,心里压抑,家庭原因。父母总觉得所有事都是我的错,从来不听我解释,他们根本不听我的。最近不怎么好睡,老是做梦,还总是想哭,还在上学,感觉自己抑郁加重了。
 
成都抑郁药物
  
  今天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发了几张很普通的照片,却勾起了我的回忆。
  
  想起了小时候的秋天,气候干燥爽朗。我们几个小朋友放学后沐浴在夕阳下,跑到附近的工地边上玩泥沙。空气中弥漫着树叶腐败的气味,还挺好闻。阳光温柔地呵护着我们,一切都很平静。
  
  可是长大后就渐渐没有了这种感觉,越来越难的作业,老师和爸妈越来越严肃的表情,越来越多复杂的感情,把这些平静打破了。
  
  现在,阳光虽还在,天也还会蓝,可是心里的恐惧和担忧已经把我压垮了。压垮以后,就没有办法再享受这种平静的美好了。一旦感受到一些快乐,就立刻会陷入焦虑、恐惧和担忧中。
  
  这是所谓的成长吧,这是我的抑郁焦虑症状吧。
  
  可我经常还是会变回那个小孩,那个8岁的我,天真、胆小、压抑、任性。他在某一个时刻被我留了下来,没有跟着我一起长大。当长大的我被击垮后,就只剩下这个弱小无助的他,独自面对一切了,所展现出来的也就是孩子一样的表现。
  
  很幼稚,很无能,很讨厌,很狼狈。
  
  我自己都丧失力气保护他了,谁来帮我保护他。
  
  只能我陪着他长大了。
  
  不要再抛下当时的自己,让他好好长大,不要让他再躲在黑暗的角落,让他被作为自己好好活着。
  
  如果他身边有这种抑郁或者抑郁情绪的人,不要激怒他。你可以关心他,照顾他,带他去看心理医生,尽快得到成功的治疗。


028-852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