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028-85224567 (365天无假日,上班时间8:30-20:00)

在成都检查抑郁去哪?抑郁是什么样的
2021-09-16 11:25

  在成都检查抑郁去哪?抑郁是什么样的?本人女21岁平时感觉自己做什么的事情都提不起来兴趣,会感觉疲惫很累,看到一些视频就会有想哭的冲动,大概最近几个月吧,家人不知道,自我调节只能维持很短时间,不知道我现在是处于抑郁的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在成都检查抑郁,抑郁是什么样的?
  
  最近确有好转,但辛苦还是有伤痛和委屈没有被完全地抚慰掉,辛苦还是隐隐难受。
  
  放不下的事情仍有若干,只是为了别人忍耐了,仅此而已,并不是说我就真的放下了。
  
  恐怕谁都想象不到,我这样一个人,小时候每天回到家都是充满恐惧的吧。在学校其实也一样,直到出了国,才慢慢好一点,但性格已经基本形成。
  
  恐惧,不安,被审视,被讥讽,被抛弃,被有条件地喜欢或厌恶.....这些东西留下的影响太深了。
  
  所以我遭受的攻击一点都不少,比很多人都多得多。我被压迫到极限的时候,别人都受不了我的攻击。可实际上是,我的前半生这样的攻击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而已。
  
  被道德审判,被威胁......我经历过不少。
  
  所以我才是这样一个人。
  
  所以有些人试图跟我讲很多对我没用的话,我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因为这些对我来说一点都没用。不了解我经历的事情,没经历我经历的事情,对我说三道四就没有价值。
  
  这些人当中有些人表现得还挺让人恶心的,讲一些虚假的冠冕堂皇的大话,由始至终都没有感觉到任何对我的体谅,只在吹嘘自己的“高见”或者教我做事。不过我根本就不该期待有人能好好体谅我。
  
  我在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但我现在还不是真正的快乐。我还有很多难关需要克服,最后我终将走出抑郁,战胜困难。


028-852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