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028-85224567 (365天无假日,上班时间8:30-20:00)

成都抑郁检查项目费用,
2021-09-17 17:20

  不知何时开始,“抑郁”似乎成了每个人都会得的病。经常有朋友在工作、生活上稍有不顺,心情低落,就说自己抑郁了。每当这时,我都很想敲醒TA,“你以为抑郁症那么好得嘛?你知道真正抑郁的人,想要走出来有多难嘛?”
  
成都抑郁检查项目费用,抑郁了怎么办
 
  换了更好的医生给我开药,抽了5管血,做了个心电图,还是有些指标异常,但药可以继续吃,加了一种深睡眠的药,西酞普兰再加半颗。
  
  到广州散散心,就瞎逛逛。
  
  说不上自己内心起了什么样的变化,主要是不敢往深了想。目前看起来很平静,可是不知道有没有暗藏什么惊涛骇浪。感觉跟发病前有些像,又有些不像,我也不敢断定哪些是好的变化,哪些是坏的变化。我甚至不知道哪些算是真正属于我的变化。
  
  但我会比先前快乐一些,看得开一些了。
  
  虽然我还是不开心居多,但至少没有那么绝望了。
  
  尽管我也不知道我在乐观什么。
  
  我记得上一次不知道谁给我写了个纸条说我乐观,我是把那张纸条撕掉了的。
  
  其实我不乐观,我也不想被人当作乐观。
  
  只是现在我好像又坚强了一些。
  
  所以希望大家还是继续多多关心我呀!
  
  我在一点一点好起来,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呀!
  
  我现在能被逗开心了,
  
  我现在不会抱怨那么多了,
  
  我现在也没什么怒气了,
  
  大家不要再怕我了
  
  每个人的人生一定会有很多次“陷入抑郁”的时候,抑郁其实没有很可怕,相信我。只要意识到问题存在,就能够有解决的方向。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助,请咨询精神科医生和心理咨询医生。
  
  


028-852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