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028-85224567 (365天无假日,上班时间8:30-20:00)

成都看抑郁的医院,重度抑郁的表现
2021-09-23 10:43

  走神,脑袋一片空白,刚说的事转眼就忘了,就是突然想不起来那种感觉,脑袋嗡嗡响,其它无毛病,偶尔失眠,46岁抑郁男,目前在一家公司上班。竞争激烈的今天,大多数人会用休息时间来弥补学习工作上的不足,但往往会造成身体出现毛病,抑郁症就是其中一种,这种疾病的病情也是分为轻度,中度与重度的。该疾病到重度之后在治疗上是非常困难的,需要从很多方面进行治疗。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重度抑郁症症状表现。
 
成都看抑郁的医院,重度抑郁的表现
  
  重度抑郁症表现
  
  1呈现持久绵长的抑郁心境,从轻度心境不佳到忧伤、悲观、绝望。几乎每天心情都非常恶劣。常感到心情沉重,生活没意思,高兴不起来,郁郁寡欢,度日如年,痛苦难熬,不能自拔。也可出现焦虑、易激惹、紧张不安。
  
  2丧失兴趣或不能体验乐趣。明显地对几乎所有活动丧失兴趣和愉快感。丧失既往生活、工作的热忱和乐趣,对任何事都兴趣索然。体验不出天伦之乐.既往爱好不屑一顾,常闭门独居,疏远亲友,回避社交。
  
  3躯体或生物学症状。常有食欲减退、体重减轻、睡眠障碍、性功能降低或丧失,无任何原因地感到精力不足,对生活小事感到费劲,力不从心,或出现昼夜情绪变化波动大。
  
  4自我评价过低。当事人往往过分贬低自己的能力和才智,以批判、消极和否定的态度看待自己的现在、过去和将来,这也不行,那也不对,把自己说得一无是处,前途一片黑暗。强烈的自责、内疚、无用感、无价值感、无助感,严重时可出现自罪、疑病观念。
  
  5精神运动迟滞,呈显著、持续、普遍抑郁状态,集中注意力困难、记忆力减退、脑子迟钝、思路闭塞、联想困难、行动迟缓。几乎每天失眠或睡得太多。
  
  6对许多事变得没有信心,甚至有罪恶感。消极悲观,内心十分痛苦,悲观、绝望,感到生活是负担,不值得留恋,以死求解脱,可产生强烈的自杀观念和行为。
  
  上面所介绍的内容,大家对于重度抑郁症症状表现应该有所了解了吧。患者们一定要尽快的到医院去接受治疗,不要在放任疾病发展了。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大家可以找专家咨询了解!


028-852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