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028-85224567 (365天无假日,上班时间8:30-20:00)

成都看抑郁去哪里好?确诊抑郁了怎么办?
2021-09-06 10:54

  很多人建议换所学校或者换个班级。在孩子确诊后抑郁症后,我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换个环境。可是孩子断然拒绝。她说如果给她换学校和班级,她就不去上学了,婷婷的父母给我说了她家孩子的情况,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在这里讲一些关于抑郁症的问题。
 
成都看抑郁哪里好
 
        预防抑郁症,还需自身从根本上进行心理调节
  
  预防抑郁症,还需自身从根本上进行心理调节。这些自我调节方式也许能有所帮助。
  
  睡眠法:充足的睡眠能缓解疲劳,降低坏情绪对身体带来的影响。
  
  运动法:运动是缓解坏情绪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能帮身体分泌快乐多巴胺。
  
  饮食法:碳水化合物是一种能够平复情绪的食物,它能够促使大脑分泌一种神经递质,帮助人冷静并放松下来。
  
  暗示法:研究发现,在经历抑郁情绪的人群中,能够主动发现积极面的人群,能够更快走出情绪。
  
  宣泄法:抓住机会和场所适当宣泄,可通过深呼吸、写日记、听音乐、画画、体育锻炼等方式。
  
  光照法:让自己身处光亮的环境中,能有效对抗坏情绪的影响。
  
  寻求帮助:可进行心理咨询和治疗,更严重的,可寻找医生帮助。
  
  帮助抑郁症患者,你可以这样做:
  
  ^
  
  清楚表明你想帮助,只倾听,不判断,并主动提供支持。
  
  多了解关于抑郁症的情况。
  
  如果可能,鼓励患者寻求专业人员的帮助。主动陪患者赴约。
  
  如果规定药物治疗,帮助患者按处方服药。
  
  帮助患者履行日常任务,采取规律的饮食和睡眠模式。
  
  鼓励患者经常运动和参加社会活动。
  
  鼓励患者多关注积极的方面,而不是消极的方面。
  
  如果患者有自残念头,或已经故意伤害了自己,不要将他们单独留下。向急救服务或咨询师等专业人员寻求进一步帮助。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尽量设法放松并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和其他疾病一样,抑郁症不应被曲解和歧视,只有正视它了解它,才有可能战胜它。
  
  其实,患上抑郁症并不可怕,抑郁症就像患上心理感冒一样,可怕的只是大家对抑郁症有各种误解从而延误治疗。
  
  因此,请不要担心,专业的精神科医师和心理咨询师会一直陪着你共同面对。


028-852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