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028-85224567 (365天无假日,上班时间8:30-20:00)

到医院做一下抑郁测试多少钱
2021-08-07 14:20

  经常会持续一个月的情绪低落,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害怕与人交流和接触,感觉未来人生无望了。之前一度想要自杀,回了一次家之后父母一直对我嘘寒问暖,我心生愧疚觉得父母好不容易把我养这么大我就这么死了他们该怎么办啊。
 
  
 
  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抑郁的测试题做了一两次都是显示我属于有问题的人群。
  
  现在我大学二年级,不敢给家人讲自己现在的状态因为家庭经济状况也不好但是感觉自己活着好累。想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自己到底怎么回事但是不知道要花费多少,心里一直很恐惧医院,请大家帮助我一下。
  
  你想到医院做抑郁症测试的话,可能需要做抑郁症测评的量表,另外也可能做神经递质的检查情况,费用可能需要两三百元,一般不超过500元。
  
  去医院做抑郁症的检查,需要去医院精神心理科,三甲综合医院称为临床心理科或身心医学科,最好不要直接去精神科。医学检查和量表测量结果只是作为参考,医生主要根据你的临床症状作出判断。
  
  以上是对“请问到医院做一下抑郁测试多少钱”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028-85224567